注册

第86届奥斯卡提名揭晓 《一代宗师》入围两奖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公布现场 公布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第86届奥斯卡提名即将于洛杉矶时间1月16日上午5点38分在学院的Samuel Goldwyn剧场公布,今年宣读提名名单的的嘉宾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

本届奥斯卡LOGO

公布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有人说这届没有强片,有人说这届部部华彩,但无论与否,趁着国内下载“财源猛进”的势头,不妨在春节的日子里先看看再说。

凤凰网娱乐讯 第86届奥斯卡刚刚公布提名名单。备受关注的《一代宗师》无缘最佳外语片却收获“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摄影”两个奖项,但最终却未能得到更为重要的“最佳外语片”提名。

而种子方面,《地心引力》与《美国骗局》平分秋色拿到10项提名,大卫-欧-拉塞尔自去年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之后,再度完成了对四项表演奖的垄断;而《地心引力》则无悬念“占领”技术奖各项指标。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头号热门《为奴十二年》则收获9项提名,一副“闷声发大财”之势。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凭借《华尔街之狼》时隔7年再度提名奥斯卡影帝。

不过榜单中最大惊喜当属《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总览八项提名,成为提名名单中最大的黑马;在戛纳遇冷、颁奖季一度被人看跌的《内布拉斯加》也入围了影片、导演和影帝等主要奖项,搅局者存在感极强。而科恩兄弟的高口碑新作《醉乡民谣》却仅获“原创剧本”这1项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朗-霍华德雄心勃勃的新作《极速风流》更是遭遇了此次“0提名”的尴尬。

本届奥斯卡将在3月2日于洛杉矶举行。

以下为第86届奥斯卡完整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

《为奴十二年》

《地心引力》

《美国骗局》

《菲利普船长》

《内布拉斯加》

《华尔街之狼》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菲洛梅娜》

《她》

最佳导演:

阿方索-卡隆《地心引力》

史蒂夫-麦奎因《为奴十二年》

大卫-欧-拉塞尔《美国骗局》

马丁-斯科塞斯《华尔街之狼》

亚历山大-佩恩《内布拉斯加》

最佳男主角:

切瓦特-埃加福特《为奴十二年》

马修-麦康纳《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布鲁斯-邓恩《内布拉斯加》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华尔街之狼》

克里斯蒂安-贝尔《美国骗局》

最佳女主角:

凯特-布兰切特《蓝色茉莉》

桑德拉-布洛克《地心引力》

朱迪-丹奇《菲洛梅娜》

艾米-亚当斯《美国骗局》

梅丽尔-斯特里普《八月:奥色治郡》

奥斯卡独家分析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奥斯卡 美国 洛杉矶

人参与 评论
《地心引力》《美国骗局》获奥斯卡10项提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7/1f6dada6-5f31-4369-b612-71332a60a16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