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代宗师》将争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美国时间1月16日早上(中国时间昨天晚上),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公布提名名单,《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及《引力边缘》同样获10项提名领先,而早前金球奖两大影帝莱昂纳多和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则再碰头争影帝。可喜的是现年60岁的香港美术指导张叔平凭《一》片荣获今届奥斯卡颁奖礼最佳服装设计提名,亦获最佳摄影的提名。

《一代宗师》剧照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1月16日早上(中国时间昨天晚上),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公布提名名单,《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及《引力边缘》同样获10项提名领先,而早前金球奖两大影帝莱昂纳多和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则再碰头争影帝。《一代宗师》则无缘进入最佳外语片的最终角逐名单。

虽然金球奖颁奖礼日前完满落幕,但电影界真正的对决现在才正式上演,昨晚新一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提名名单正式公布,早前独揽3大金球奖奖项的《美国骗局》继续强势,并与3D太空片《引力边缘》同获10项提名领跑一众对手。

此外,由香港导演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虽然早前打入了最佳外语片最后九强名单,却未能更进一步,而早前已夺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意大利片《The Great Beauty》就顺利入围角逐。可喜的是现年60岁的香港美术指导张叔平凭《一》片荣获今届奥斯卡颁奖礼最佳服装设计提名,亦获最佳摄影的提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一代宗师 最佳外语片 奥斯卡颁奖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