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影展将特别展映《卡波特》 缅怀已故影帝霍夫曼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柏林电影节组委会今天宣布,为缅怀刚刚去世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柏林电影节期间将特别展映霍夫曼的代表作《卡波特》(Capote)。《卡波特》在2006年上映,霍夫曼曾凭借这部影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这部影片也参加了当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争夺。

柏林电影节将特别展映《卡波特》 纪念刚刚去世的霍夫曼

凤凰娱乐综合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第64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官方宣布:为缅怀刚刚去世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柏林电影节期间将特别展映霍夫曼当年拿下奥斯卡影帝的巅峰之作《卡波特》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表示,他们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2月11日)展映这部影片,以缅怀这位杰出的艺术家。除了《卡波特》之外,霍夫曼的另外两部作品《天才雷普利》《木兰花》也曾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其中《木兰花》更是成功擒获金熊奖。

除了霍夫曼之外,本届柏林电影节还将特别展映电影人马克西米连-谢尔执导的作品《我的姐姐玛利亚》,以纪念这位在上周日刚刚去世的导演。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4年2月6日至2月16日期间举行。

相关专题: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卡波特 柏林电影节 柏林影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