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验骇客》曝光中文海报 呈现德普展进化瞬间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创意科幻颠覆之作《超验骇客》,好莱坞神级导演诺兰、奥斯卡小金人得主瓦利师徒联手世界第一男神德普,共同讲述了人类第一位智能永生人的爱情史诗。

《超验骇客》发中文海报新预告德普展进化瞬间

《超验骇客》中文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创意科幻颠覆之作《超验骇客》,好莱坞神级导演诺兰、奥斯卡小金人得主瓦利师徒联手世界第一男神德普,共同讲述了人类第一位智能永生人的爱情史诗。影片于日前全球同步推出首款中文概念海报及全新预告片,海报简洁极其富有冲击力,表现的是将载入史册的人类进化瞬间。

聚焦背影,呈现人类进化时刻

此次曝光的海报画面聚焦主人公威尔-卡斯特(约翰尼-德普饰)的黑色背影,他的头上插着无数数据线,正在进行头脑上传备份,背景是实验室场景中的量子核墙,极具视觉冲击力,展示了威尔从普通人变成史上第一位智能永生人的脑信息上传电脑的进化瞬间。从此,智能永生人出现在现实世界中,从而引起了一系列冲突,甚至是人类之间的战争。

为爱永生,打造全球走心巨制

有着“好莱坞第一男神”之誉的德普从影以来塑造过众多人物形象,也演绎过各种各样的爱情。广大影迷都非常关注此次德普在影片中进化为人类第一个智能永生人后,如何面对自己的爱情,是否会为爱一直永生下去?电影首款概念海报上“为爱永生”的宣传语也为此埋下了伏笔。

全制式上映,展现未来世界控制枢纽

据片方透露:《超验骇客》将以包括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登陆影院,全方位大场景展现影片中德普拥有的未来世界控制枢纽景象。《蝙蝠侠》系列导演诺兰御用摄影指导瓦利,曾经凭借《盗梦空间》获得过奥斯卡小金人,是好莱坞典型视觉系,对画面效果的偏执追求也让全球粉丝对《超验骇客》的震撼画面充满期待。

大咖集结,奉献影坛超诚意之作

影片《超验骇客》由出品过《环形使者》、《钢铁侠3》而驰名中外的DMG集团打造,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吴冰和诺兰共同担任总制片人,强强联手为影片保驾护航。此外,影片还集结了《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的原班制作团队,并邀请了丽贝卡-豪尔、保罗-贝坦尼、凯特-玛拉、希里安-墨菲、摩根-弗里曼等众多人气演技派巨星加盟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约翰尼-德普 海报 超验骇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