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验骇客》曝官方预告片 智能人德普引爆人类之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超验骇客》中文版海报 约翰尼-德普以电脑形态出现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2014年好莱坞科幻革新之作《超验骇客

《超验骇客》中文版海报

约翰尼-德普以电脑形态出现

凤凰网娱乐讯 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DMG集团)、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2014年好莱坞科幻革新之作《超验骇客》,于2月13日全球同步推出第二支超长剧场版预告片。此款预告片节奏紧凑、悬念迭生,主人公威尔-卡斯特(约翰尼-德普饰)亦正亦邪,令人迷惑。影片由好莱坞神级导演诺兰携手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得主瓦利-菲斯特联手打造,讲述了德普饰演的人类第一位智能人引爆的人类之战。

瓦利-菲斯特:奥斯卡级的视觉效果偏执狂

《超验骇客》导演瓦利曾经凭借《盗梦空间》将奥斯卡奖收入囊中,是好莱坞典型视觉派系代表。在新版预告片中,瓦利对画面效果的偏执追求也是影迷们有目共睹的。他对于镜头中的每个人物、每个景物都精心考究的呈现。另外大量的CG特效技术的加入、动作爆炸场景的刻画,以及对本片重要场景德普创造的地下城的惊鸿一瞥,令影片更具科幻大片的宏伟感。据片方透露,《超验骇客》将以包括2D、3D、IMAX、中国巨幕的全制式登陆影院,全方位大场景展现影片中德普拥有的未来世界控制枢纽景象,让全球粉丝对《超验骇客》的震撼画面充满期待。

约翰尼-德普:“世界第一男神”为爱永生

在影片《超验骇客》中,有着“世界第一男神”之誉的德普,不再掩藏在浓浓的妆容背后。当万千影迷高呼着德普终于以真面目示人之时,他却成为人类史上第一位智能永生人。进化后的德普没有肉身,栖身于电脑网络之中,成为可以掌控一切的“神”。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看似无所不能的智能永生人,面对自己的爱情,依然有着无限困惑。在新版预告片中,德普与片中爱人豪尔的对话耐人寻味。德:“伊芙琳。”豪:“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德:“你变了,你已经不再爱我了吗?”豪:“不是这样的。”德:“你还爱我吗?”……他因爱得到永生,是否会为爱一直永生下去?成为本片最大的悬念。

凯特-玛拉:人类与智能永生人的世纪之战

在影片最初推出的先导概念预告片中,当红女星凯特-玛拉扮演了“反智能进化阵营”的代表,他们企图暗杀“超验骇客阵营”。在新版预告片中,更多的展现了德普变身智能人后所发生的事情。“反智能进化阵营”针对德普这位第一位智能永生人展开杀戮,而德普则通过智能进化工程开始组建自己的军队。更多的枪战爆炸场面、更多的非自然场面、更多的流血和死亡…人类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影片《超验骇客》由出品过《环形使者》、《钢铁侠3》而驰名中外的DMG集团打造,中国首位好莱坞女制片人吴冰和诺兰共同担任总制片人,强强联手为影片保驾护航。此外,影片还集结了《盗梦空间》《蝙蝠侠三部曲》的原班制作团队,并邀请了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保罗-贝坦尼、凯特-玛拉、希里安-墨菲、摩根-弗里曼等众多人气演技派巨星加盟演出。相信广大影迷可以通过全新版预告片对这部烧脑视觉大片一探究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超验骇客 官方预告 预告片 约翰尼-德普 科幻

人参与 评论
电影《超验骇客》剧场版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3/7975dff9-4a20-457e-a01c-2ed9dd9a1fc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