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之狼》现“妓女滴蜡”等剧情 被批史上最脏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有超出尺度的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与奥斯卡大导演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五度合作的

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有超出尺度的演出

点击图片进入:莱昂纳多谈《华尔街之狼》:旨在反省社会 绝非美化犯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与奥斯卡大导演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五度合作的电影《华尔街之狼》中饰演华尔街的传奇争议人物乔登贝尔福。剧中角色26岁就在美国金融圈占有一席之地,但背后却是过着嗑药、酗酒、嫖妓与非法吸金的疯狂生活。片中有“被妓女滴蜡油”、“飞机上百人杂交”剧情,被封为是“影史上最脏的电影”。

莱昂纳多为了演出这个角色,不但得演出“被妓女滴蜡油”、“屁股被插蜡烛”、“跪在裸女双腿中吸毒”、“飞机上百人杂交”等从来没有在银幕上出现过的画面,而本片也以出现高达506句的脏话,被美国媒体评为“史上最脏的电影!”

但这样的电影却能获得奥斯卡5项大奖提名入围,让男主角莱昂纳多除了再夺金球影帝之外,更成为目前本届奥斯卡影帝呼声最高人选。莱昂纳多说:“这不是一部‘教育电影’,却有很深的警世意味,但这终究是一部商业娱乐片,我希望观众除了透过看这部电影得到启发,更希望能够得到快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华尔街之狼 妓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