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售票33万张 创下票房新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于当地时间2月16日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由中国影片《白日焰火》夺得金熊奖,成为最大赢家。在欧洲三大电影节中,柏林电影节影响力虽然要逊于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但柏林电影节非常注重影片的放映环节,从观众人次和售票情况来看,柏林电影节是三大电影节中的佼佼者。

第64届柏林电影节落幕,本届电影节在影片放映环节创下了票房纪录

时光网讯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于当地时间2月16日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由中国影片《白日焰火》夺得金熊奖,成为最大赢家。同时组委会也宣布,柏林电影节今年累积售票达到33万张的高峰,创下了新的票房纪录(组委会没有公布具体的票房数据)。

在欧洲三大电影节中,柏林电影节影响力虽然要逊于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但柏林电影节非常注重影片的放映环节,从观众人次和售票情况来看,柏林电影节是三大电影节中的佼佼者。

为期10天的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陆续放映了参赛和参展的影片超过400部,这些影片涵盖了各个年代和各种类型。除了今年参赛的23部影片之外,其余数百部展映的影片也是来自不同国家以及不同时期。包括有:《地球两万日》(英国,2014)、《雪之丞变化》(日本,1935)、《上海老爵士》(德国,2013)、《美女与野兽》(法国,1946)等等。

这些展映的影片来自世界各大洲,在类型上也涵盖了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短片等等片种。其中来自华语地区的影片就有12部之多,并且《白日焰火》、《推拿》、《狗13》等三部华语片在本届电影节上都有奖项肯定,可谓收获颇丰。

相关专题: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柏林电影节 影片 票房纪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