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动画《驯龙骑士》曝海报 与梦工厂新作撞车


来源:Mtime时光网

人参与 评论

由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片《驯龙骑士》,日前曝出一款概念海报。据悉,在动画团队的精心设计下,影片当中所呈现出的世界观变得极为庞大,其中人类世界的部分也更加完备和体系化。

《驯龙骑士》中文海报

由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片《驯龙骑士》,日前曝出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中,影片主人公身着盔甲,手持宝剑盾牌,独自面对一条巨龙,颇具勇者气质;而巨龙却仅仅露出庞大身影,令人无法看清其真实面貌。据片方介绍,之所以此次概念海报只露出龙的轮廓与身影,是由于片中的巨龙与以往西方影视作品中见到的任何一条龙都完全不同,因此希望保留部分神秘感。

据悉,此次电影《驯龙骑士》由好莱坞大牌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监制,集结了众多好莱坞动画领域的精英人才,无论在形象设定、故事剧情还是影片世界观方面都会较以往有所突破。《驯龙骑士》将有望在今年登陆国内电影市场。巧合的是,今年梦工厂动画大作《驯龙高手2》也将于近日上映,届时两部完全同类型动画很可能在电影院“混淆”观众的购票需求。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驯龙骑士高手升级

电影《驯龙骑士》讲述了主人公一段奇妙的“驯龙”历程,片中集奇幻、逗趣、阴谋、魔法等好莱坞动画经典元素,同时也不乏追梦、成长、荣誉等等充满正能量的内容,片中主人公在全新的驯龙历程中,将发现自己正逐渐被卷入一场战争阴谋的中心地带,他必须带领自己的朋友们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

而此次公布的概念海报当中,影片主角则穿上了精致帅气的盔甲,手执宝剑盾牌向从未见过的全新龙族挑战。除了神秘现身的新龙族之外,本片在故事、形象,以及制作等各个方面都做出“升级”,而主人公的驯龙过程,同样也是一场“高手升级”的成长过程。

好莱坞大牌亲自操刀 黄金团队打造奇妙“龙世界”

《驯龙骑士》由好莱坞动画巨头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操刀监制,集合了曾为《哈利波特》与《快乐的大脚》等众多著名作品制作动画效果的团队,在片中设置了一个充满奇幻与梦想色彩的“龙世界”,而这个全新出现的神秘龙族,也仅仅只是这个宏大世界的冰山一角而已。

据悉,在动画团队的精心设计下,影片当中所呈现出的世界观变得极为庞大,其中人类世界的部分也更加完备和体系化。据相关人员介绍,之所以更加完善人类世界,是因为只有这样,主人公的“追梦”之旅才更加真实和具有说服力,而“驯龙”这样一项艰巨的任务也才会看上去更加伟大,人们会看到主角是如何成长起来,并且一项一项的去完成诸如驯服巨龙、拯救国家等等这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新龙族 海报 好莱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