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河护卫队》中文预告全球首发 漫威电影进军宇宙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银河护卫队》剧照-队员气势十足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2014暑期强档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全球同步首发中文预告片及全新海报、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2014暑期强档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全球同步首发中文预告片及全新海报、剧照。漫威影业透过本片开疆拓土,将电影世界延升至深邃宇宙,带领观众联手“银河护卫队”挑战邪恶、捍卫正义。预告片气势恢弘又幽默逗趣,展露出影片不同以往的全新风格;而团结作战的设置,更被观众称为是宇宙版“复仇者联盟”。影片将于2014年8月1日北美上映。

《银河护卫队》讲述自以为是的冒险家“星爵”彼得-奎尔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成为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原来邪恶反派罗南对此物体垂涎已久。为了逃脱无休止的追杀,奎尔被迫和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同盟——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树人葛鲁特、凶残神秘的卡魔拉,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然而当奎尔发现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给宇宙带来的巨大威胁时,他必须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有可能解救整个银河系。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是影片的第一支预告,恢弘震撼的宇宙大战、插科打诨的风趣幽默都惊鸿一瞥,风格与以往的漫威电影全然不同,特点鲜明、非常独具一格。预告片以男主角彼得的“高冷”表现作为开篇,谁知自曝家门竟无人认识,引发出冷幽默笑点;随后预告片介绍了“银河护卫队”五位组员的组成,他们的背景与特长;最后以快速剪辑的大型动作场面与惊心动魄的破坏场景掀起此起彼伏的高潮,成功吸引到影迷们期待。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四部作品(第一部《钢铁侠3》、第二部《雷神2》、第三部《美国队长2》),同时也是《复仇者联盟2》上映前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雷神2》片尾彩蛋中出现的角色“收集者”,其神秘身份与故事线也将在本片中展开。《银河护卫队》由凯文-费吉(Kevin Feige)制片,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执导。主演则包括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李-佩斯(Lee Pace)、约翰-C-赖利(John C. Reilly)、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及六次入围奥斯卡的女演员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等,并邀来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与范-迪塞尔(Vin Diesel)为影片主角之二——火箭浣熊和树人葛鲁特担任配音,星光非常耀眼。

《银河护卫队》将于2014年8月1日在北美上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银河护卫队 宇宙 漫威

人参与 评论
《银河护卫队》中文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0/9ebb999b-3a9f-4540-8b0e-acad0686976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