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曼达-塞弗里德将出演《泰迪熊2》女一号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多家外媒报道,28岁的塞弗里德被麦克法兰选中出演《泰迪熊2》的女一号,这也是两人继将于5月30日上映的西部喜剧片《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之后的再次合作。米拉 库尼斯与马克 沃尔伯格主演的2012年R级喜剧大片《泰迪熊》,在全球范围收获了5.49亿美元的骄人票房。

阿曼达将出演《泰迪熊2》

阿曼达将出演《泰迪熊2》

据多家外媒报道,28岁的塞弗里德被麦克法兰选中出演《泰迪熊2》的女一号。米拉-库尼斯与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2012年R级喜剧大片《泰迪熊》,在全球范围收获了5.49亿美元的骄人票房。

《泰迪熊2》中,塞弗里德将与沃尔伯格演对手戏,导演麦克法兰继续为粗口不断的泰迪熊配音。据Deadline.com推测,就算米拉 库尼斯在续集中继续出场,戏份也会比第一部大打折扣。

《泰迪熊2》定于2015年6月26日上映。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泰迪 上映 熊配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