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7天累计票房3.18亿 蝉联内地票房榜周冠军

2013年02月05日 08: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007》7天累计票房3.18亿蝉联内地票房榜冠军

《007:大破天幕杀机》为了致敬50周年照搬了第一集中《诺博士》的场景

点击图片进入:《007:天幕危机》北美周末狂揽9000万美元破纪录

京华时报2月5日报道(记者易东方)综合国家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提供的数据,《007:大破天幕杀机》7天入账近亿,累计票房3.18亿,蝉联上周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第二名则被《云图》以7000万票房夺得。春节渐近,正在上映的影片将面临票房冷静期与《西游-降魔篇》《越来越好村晚》的强势杀入,其票房的增长空间不够理想。

自2012年10月26日在英国率先全球首映后,《007:大破天幕杀机》票房一路告捷,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其将成为史上“吸金力”最强的“邦德”。1月21日在内地上映后,该片的表现也确实抢眼,上映两周连续占据周冠军一席,累计票房3.18亿。不过,该成绩仍未达到业内人士的预期。

1月31日上映的《云图》表现差强人意,虽以首周4天累计票房7000万的成绩跻身前三,但未来的票房走势并不乐观。北京万达影城区域总经理邢燕介绍,《云图》拥有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三大导演和众多奥斯卡影帝影后为后盾,但观众并不愿为这部具有浓厚实验性质的独立电影买单,她分析说:“一是因为与全球上映相距的时间比较长,二是国外的影评反馈并不好,三是临近春节大家不想看如此费脑子的电影。”邢燕介绍,万达影城专门为《云图》设计了背景板,现场做了人物解析,以帮助观众读懂影片,“《云图》挑战智商,更挑战了观众常规的审美观赏习惯”。

上周儿童片在市场表现出色,《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收获3278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喜气羊羊过蛇年》夺得3177万,《巴啦啦小魔仙》累计2702万,寒假的到来令这些影片很有市场。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云图 累计票房 票房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