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3届华语传媒大奖闭幕 章子怡透露李安正筹备新片

2013年08月19日 08: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厦

章子怡助阵传媒大奖闭幕

凤凰网娱乐讯 2013年8月18日晚,章子怡一袭红裙亮相“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近期在美国宣传《一代宗师》的章子怡专程回国,带着《中国最强音》中的徒弟“水哥”(尹熙水)以及在电影《非常幸运》中有合作的郑凯出席颁奖典礼。章子怡在之后接受采访时称,早前与王家卫、李安以及梁朝伟在美国聚会时十分开心。还透露李安导演已经在筹备自己的新片,与其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风格。章子怡感慨,不知道为什么李安导演总能找到与以往风格完全不同的题材拍电影,但是具体是什么题材还不方便透露。

章子怡新片《非常幸运》将于9月上映,被媒体问及是否看过范冰冰新片《一夜惊喜》时,章子怡略显不悦,表示因为忙于宣传,还没有看过。媒体追问如何看待两部电影时,章子怡称,两部电影完全不能比较,也没必要比较。

新锐导演程耳凭借《边境风云》斩获最佳电影、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梁家辉凭借电影《寒战》称帝,颜丙燕因在《万箭穿心》中的出色表演受到肯定,获封影后。最佳电影由内地影片《边境风云》获得。

颁奖典礼现场笑声不断,黄子佼当众调侃Angelababy黄晓明之间的关系。在Angelababy上台领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奖时,黄子佼调侃Angelababy最爱的历史人物一定是“岳飞”(黄晓明出演的《精忠岳飞》之前在各大卫视热播),引得现场观众大笑。在之后的采访过程中,Angelababy开玩笑的说,她现在想的是要找机会报仇。同时也赞赏黄子佼主持水平高,既能调侃明星愉悦现场气氛,也不会让明星太过尴尬。

段奕宏凭借《白鹿原》获得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奖。在之后与秦海璐上台颁发最佳导演奖时,谈论什么样的才是好导演的问题时,段奕宏说,好导演首先要爱女主角,就像王全安导演,就爱上了饰演“田小娥”的张雨绮。引得现场观众鼓掌大笑。

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黄子佼和李艾搭档主持,梁家辉、段奕宏、秦海璐、陈柏霖、何超仪、陈晓、Angelababy(杨颖)、吴克羣,以及王中磊、娄烨、李烈、李玉等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评审团主席焦雄屏也携三地多位评审团成员如蔡康永、石川、麦若愚、梁良等出席颁奖礼。

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

《边境风云》

最佳导演

高群书《神探亨特张》

最佳编剧

刘震云《一九四二》

最佳男主角

梁家辉《寒战》

最佳女主角

颜丙燕《万箭穿心》

最佳男配角

杜汶泽《华丽之后》

最佳女配角

李烈《逆光飞翔》

最佳新导演

程耳《边境风云》

最佳新演员

齐溪《浮城谜事》

评审团奖

《逆光飞翔》

观众票选

最受瞩目电影

《人再囧途之泰囧》

观众票选

最受瞩目男演员

段奕宏《白鹿原》

观众票选

最受瞩目女演员

杨颖《第一次》

观众票选

最受瞩目表现

陈柏霖《台北飘雪》

百家传媒

年度致敬电影

《一九四二》

百家传媒

年度致敬电影人

娄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章子怡 传媒大奖 李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