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台》更名 周杰伦:影片将带来歌舞片新革命

2013年06月16日 0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众主创摆出“天台”造型

周杰伦和杰女郎

凤凰网娱乐讯 周杰伦第二部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爱情》(原名:《天台》)定于7月11日暑期档上映。6月15日下午,周杰伦携主演王学圻徐帆、李心艾,及监制刘畊宏出席影片于上海电影节举办的发布会。当天还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及终极版预告片。

周杰伦表示《天台爱情》是有中国范儿的歌舞片,将带来歌舞片新的革命。他还强调,自己这部影片不会像某些不符逻辑的歌舞片,“路人突然就跳起了舞,跳完舞又不见了”。王学圻和徐帆两位前辈也对周杰伦的执导赞赏有加,“认真程度堪比很多国内大导演”,王学圻还现场哼唱了一段《听妈妈的话》。

《天台》更名为《天台爱情》 因内地已有同名电影上映

《天台》更名为《天台爱情》,周杰伦解释说,“因为内地已经有一部叫《天台》的电影上映过,重名电影的票房会难以统计,电影片名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北美地区还是《天台》”。

周杰伦时隔五年再执导筒,直言为电影付出的心力相当于做了五张唱片。他表示对每一个细节都特别严格,音效特效样样亲自把关没有丝毫马虎,海浪的声音、鸟叫声等等都亲自听过,现场连连遭到监制吐槽。

周杰伦称要打造中国范儿歌舞片:歌舞片新革命

首次出席《天台爱情》发布会活动的“茉莉姐”徐帆、“雷哥”王学圻,在现场大谈各自角色,茉莉姐是“天台上”制造快乐的大家长,雷哥是“天台下”扫荡是非的黑帮大哥,他们二位代表了天台上下的快乐与权威,是影片中至关重要的两个人物。

《天台爱情》是一部有唱有跳的歌舞片,但周杰伦强调与以往一些歌舞片有所不同,“歌舞片比较难的是要符合逻辑,很多歌舞片里面路人瞬间就过来跳起了舞,然后就消失不见了。那我们这部电影就是无厘头式的符合逻辑,还蛮有笑点的,而且天台上也都是喜欢歌舞的人,就不会那么突兀”。

周杰伦对影片颇有信心,他称自己打造的是一部有中国范儿的歌舞片,将带来歌舞片新革命。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天台 歌舞片 周杰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