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私人定制》海南关机 定档12月

2013年06月17日 02:06
来源:京华时报

顾长卫徐克在上海电影节上谈新片计划

6月16日,华谊一年一度的“H计划”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公布。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亮相,宣布包含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在内的5部影片年内上映的档期,并同时公布了2014年10部新片计划。从现场播放的冯小刚《私人定制》预告片来看,影片台词颇有王朔风格。 

《私人定制》海南关机

在华谊2013年上映的5部新片中,最值得关注的要数徐克打造的“狄仁杰”系列前传《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及冯小刚、王朔、葛优铁三角再次联手的新片《私人定制》。《神都龙王》由赵又廷、林更新等新生代主演,全3D格式,定档9月28日,昨日发布会上的预告片段场面宏大,超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发布会上华谊宣布,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已经于昨日在海南正式关机,虽然冯小刚没能到场,不过从现场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台词非常有王朔的风格。影片将于12月19日上映。 

皮特有望出演《狂怒》 

2014年的10部新片计划中,因《十二生肖》票房大卖而身价倍增的成龙就占了两部,分别是现代动作片《曼哈顿》以及战争动作片《狼旗》,两部影片成龙均会出演并担任监制;同时,片单之中还出现了之前曾在戛纳曝光过、由好莱坞导演大卫·阿耶执导的战争片《狂怒》,该片拟邀请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参演;继《Love》之后,钮承泽同华谊也将再次合作《军中乐园》。 

同时,知名导演顾长卫担任监制后,华谊新片计划的片单中多了不少富有文艺气息的作品,其中包括《厨子戏子痞子》导演管虎新作《老炮儿》、《人在囧途》编剧田羽生的导演处女作《前任攻略》、凭借《边境风云》崭露头角的程耳的新作《旧社会》。而顾长卫在加盟之后交出的第一份作业也有了眉目,从片名《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来看,他可能仍将延续在情感方面的细腻优势。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冯小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