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百何凭《那五年》冲刺影后 片中加入个人婚姻经验

2013年06月17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新京报上海讯(记者孙琳琳)昨日,入围本届上影节金爵奖参赛片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黄真真携主演白百何张孝全等亮相。导演黄真真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白百何的喜爱,表示期望她能拿影后。

片中白百何要经历恋爱、婚姻两个不同阶段,她表示,自己已结婚多年,所以在演戏时“常常大胆抛开导演意图”,加入自己对婚姻的理解,“有了婚姻经历让我更懂得去替剧中角色感动、惋惜,特别是亲眼目睹一段感情从美好到逝去。”

此外,入围本届金爵奖的另一部华语片《神奇》日前也亮相上影节,该片汇集了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等NBA球星,以及黄晓明郭采洁黄奕等明星。导演胡雪桦表示,他认为郭采洁非常具备冲击影后的实力。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影后 冲刺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