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私人订制》首曝片花 延续冯氏贫嘴喜剧

2013年06月17日 17: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私人定制》首露真容

点击图片进入:《私人定制》开涮“假洋鬼子” 冯小刚王朔重归于好

6月16日,华谊兄弟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召开发布会,启动2013年“H计划”。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带领徐克顾长卫管虎等导演亮相。会上,华谊不仅发布了2013-2014年全新15部片单,而且公布了2013年下半年5部电影的上映档期。导演冯小刚新作《私人订制》首度曝光片花。葛优李小璐领衔的主演阵容不仅集体露面。

华谊2013年5部电影曝光《私人订制》首曝片花

发布会上,华谊公布了自己在今年下半年的5部电影上映档期。7月18日,中韩合拍的3D大片《大明猩》上映;8月22日,引进片《海啸奇迹》上映;9月28日,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11月18日,毕国智导演的《控城计》上映。最大牌的压轴作,自然是冯小刚回归喜剧的《私人订制》,该片将于12月19日上映。

这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冯小刚继《一九四二》后重归喜剧的《私人订制》。发布会现场,华谊首度向大众公开了影片片花。从片花内容来看,《私人订制》依旧延续了冯氏喜剧的精髓,葛优、李小璐领衔的主演阵容不仅集体露面,而且“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之类的冯氏喜剧台词再次露头,令人倍感亲切。

除了《私人订制》,徐克的新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也首次在国内曝光了短暂片花。虽然只有十几秒的画面,但片花展示了片中壮阔的海战场面。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私人 贫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