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被偷走的那五年》“正宫斗小三” 两女主热抢张孝全

2013年06月17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百何白衣美腿清纯无比,而宅男女神安心亚则低胸红裙,让坐在中间的张孝全显得不自在

今日,入围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在上海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导演黄真真,主演白百何张孝全、安心亚、阿ken齐齐亮相,大爆拍戏趣事。发布会现场,不仅曝光了电影浪漫唯美的先导预告,范玮琪也在VCR中揭露自己被白百何“诱骗”拍裸戏的经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女主角白百何、安心亚竟在现场上演了一场“抢男人”的戏码,让“被偷走”的张孝全无比羞涩。

白百何现场忆甜蜜:五年前我还130斤

由于《被偷走的那五年》横跨了恋爱、婚姻两个不同阶段,对于已经结婚多年,并有5岁可爱儿子的白百何来说,“在演戏时,常常大胆抛开导演意图,有了婚姻经历让我更懂得去替剧中角色感动惋惜,特别是亲眼目睹一段感情从美好到逝去”。正因为有此基础,黄真真导演也毫不掩饰在现场接连夸奖白百何,称“她是我心中的影后,把每场戏的感觉都捕捉得很到位,既百变又可爱,对白百何在本次金爵奖上获奖非常有信心”。

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当白百何看到大银幕上自己五年前还是130多斤时的照片时,不但不忌讳,反而称“当时自己刚生完宝宝3个月在做月子,女人在这个阶段是最幸福的,至于身材走样,没有关系。”

张孝全:不裸泳可惜了

而曾凭借《盛夏光年》《女朋友•男朋友》为大陆影迷所喜爱的张孝全,此番正式进军大陆银幕便收获金爵入围,却在现场显得异常低调。除了夸赞导演黄真真“第一眼看起来像个小娃娃”外,很少插话,无奈白百何只好说,“他又回到了拍戏第一天时候的样子,就是很腼腆。”当然,在谈到影片如果不好看,要陪导演跳进黄浦江裸泳时,众人一致觉得,张孝全的好身材,“不裸泳可惜了”。就连白百何也在身旁示意让张孝全站出来,让他现场忍不住满身大汗。

导演黄真真最后也卖起关子,“这部戏里的张孝全是一个你从来没见过的张孝全,所有好男人的想象都在他一人身上实现了,你一定要去看。”

安心亚:我是“小三”!

被称为“宅男女神”的安心亚今天也着一身性感长裙亮相,除了不断被阿ken调侃,并被要求“十指紧扣”外,也被主持人要求谈论“和张孝全吻戏的感受”。没料到安心亚也很大方地称和他一起“很享受,很舒服,很体贴”。让一旁的阿ken又再次醋意大生:“她(安心亚)在片场都是把张孝全想象成我,才马上进入状态。”而最让人意外的则是,当主持人问到白百何和安心亚究竟哪个才是张孝全剧中的“正宫”时,安心亚望了一眼身旁一言不发的张孝全,主动爆料称,“我是小三!”,让现场一片咂舌。而另一“当事人”白百何只得以“呵呵”收场,称“现在还不能曝光,希望观众届时去电影院就知道(谁是正宫,谁是小三)了。”

阿ken:好马不吃回头草

在发布会现场,台湾综艺大咖阿ken成为全场的“话题王”,不仅主动向安心亚示好,也主动去拉张孝全的手,让害羞的张孝全连忙撒手,却被呛声“你(张孝全)在之前的电影中都演过这样的角色,为什么现在拒绝我”。当然,玩笑过后,在谈论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时,阿ken称“自己是个感情专一的人,绝对是好马不吃回头草。”不料此话遭到身旁安心亚的斜眼,让全场爆笑不止。

黄真真:片场的“东方不败”

黄真真作为香港话题女导演,此次也一身潮服现身,被阿ken称赞“非常迷人”。由于发布会上曝光了一段她在片中“发飙”的片场花絮,让众演员直呼“气场强大的黄真真就是片场中的‘东方不败’,对效率要求很高,软的不行来硬的,硬的不行再来软的”。

当然,即使被称为“东方不败”,导演黄真真还是坚持自己对爱情电影的独有情衷,“我希望能从我一个女性导演的角度,把爱情中最容易被忽略、最为敏感的地方呈现出来,让所有女性观众看了都能产生共鸣。据说在之前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很多业内同行看完《被偷》后说,这部电影会是十年来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华语爱情电影。” 黄真真坦言,“这次能入围金爵奖我感到很荣幸。《那五年》不仅是我执导过的最满意、最喜欢的作品,百何跟孝全的演出和他们之前的作品有很大突破,我也相信观众一定会被他们所吸引。”

范玮琪:爆料被诱骗“拍裸戏”

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饰演白百何闺蜜的范玮琪也在发布会现场传来独家VCR,爆料了她在片中“是被白百何诱骗去拍裸戏,而且第一天进剧组的第一场戏就是在浴室,让我害羞噢。”只不过,范玮琪也担心自己“第一次演戏就拍裸戏,尺度会不会太大”,让现场众人替她担心,“看来黑人看完电影要吃醋了”。

预告片曝光:主打浪漫“怀念系”

发布会现场,《被偷走的那五年》先行版预告片也首度披露,影片浪漫又搞笑的轻喜剧氛围让在场的观众都欢乐不已。“电影中的这些桥段很大一部分的灵感来源是我自己或者朋友的恋爱经历,我想通过这部电影唤起大家对恋爱美好的想念和珍惜。” 导演也自认为,这部主打“怀念系”的爱情电影,是她执导电影以来自己最满意的一部,没有之一。

据了解,《被偷走的那五年》不仅全程取景自台湾、上海,以及拥有杜笃之、邝志良等一线电影制作大师加盟,影片的故事更是让人容易产生共鸣:讲述了一个在爱情中迷失的女人何蔓(白百何饰),与男友(张孝全饰)从热恋到离婚,从婚姻美满到形同陌路再到重拾甜蜜恋爱的过程。白百何张孝全在剧中百转曲折的情路,让人对“时间改变爱情”这个宿命般的命题更加深刻认同。

据悉,怀念系爱情轻喜剧《被偷走的那五年》由恒业电影出品,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玉女掌门人白百何、台湾实力型男张孝全主演,歌后范玮琪、宅男女神安心亚、综艺大咖阿ken、歌手伍思凯、金马影帝谢君豪等明星联袂加盟,预计将在8月暑期档全国上映。此外,由作家八月长安改编的电影同名小说也将在近期与广大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被偷走的那五年》 白百合 张孝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