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新片《非常幸运》票房目标6亿 愿合作范冰冰

2013年06月18日 08:26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非常幸运》上海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传甄子丹加盟《卧虎藏龙2》 范冰冰演章子怡女儿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从韩国赶回来的章子怡,亮相自己做制片人、主演的新片《非常幸运》在上海电影节的发布会。现场大家纷纷“找力宏”,章子怡则自曝自己小时候收到别人情书以及大学时自己替人写情书的故事。被问到还会不会与范冰冰继续合作,章子怡说:“只要角色、剧本好,其他的我不是很介意。”

再做制片人很省钱

已经是第二次同时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章子怡开始驾轻就熟,虽然她笑说自己也很多时候找不到老板,但在钱的方面自己可一点也没让老板操心。现场老板于冬也夸赞子怡这次做制片人不但没有超支,还有节余,退了不少钱回来。于冬更乐观说影片有望取得六亿票房,让大家都赚得盆满钵满。

当天子怡的心情也显得非常好,先后和记者们分享了自己小时候收情书和大学时替人写情书的故事。“小学的时候我家住在一楼,四楼有个男孩家里有不少彩色图书。我就老问他借来看,有一次书里面就夹了一张看起来是匆忙撕下来的纸条,上面写着‘爱乌及屋’。我那时候哪知道这个词什么意思啊,现在我也才刚刚懂这个词的意思。当时就是看到里面有个爱字,心就怦怦跳。回去查了字典,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而替人写情书的故事是这样的:“我十五六岁的时候在舞蹈学院读书,有个比我高两级的男生喜欢他同班一个女生,每天都要写一封三千字的情书给她。但是他一个人又写不过来,就找低年级、作文写得比较好的同学帮忙。我那时候偷懒,早上不想去锻炼,正好他负责监督我们,就许诺我可以不用去。加上他还送我们一人十个茶叶蛋以及一周的北冰洋汽水,我就很高兴。那时候晚上熄灯了我就写,专门抄琼瑶小说里让我感动的话进去。”

演员很被动 不介意再与范冰冰合作

拍《非常完美》的时候,章子怡和范冰冰还成双成对做宣传,但两个人似乎后来闹了一点不愉快。昨天在现场也有记者问到以后介意不介意和范冰冰合作,章子怡 说:“演员很多时候都很被动,只要角色好、剧本好,其他的我不是很介意。”这次《非常幸运》还请来了上一部中自己的两位闺密林心如姚晨,章子怡表示: “我很珍惜和她们之间的友谊,这一次叫到她们来,她们都没有二话。至于片酬,那是最好解决的,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最有价值的是友情。”

做导师流泪是真情流露

当天王力宏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大家也纷纷在“找力宏”。章子怡代为解释:“他正忙着创作歌曲。前段时间已经把后期的配音都做好了,我们电影的主题曲也是由他负责的。”最近一直在做《中国最强音》的评委,章子怡也免不了被人问到做导师的种种问题。她坦言自己整个心都给了自己组的学员,有记者问她在现场流泪是在演戏还是来真的,子怡说:“一定是真情流露。我在电影里是个好演员,但在生活里一点也不会演戏。”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章子怡 票房 新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