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宫》主演周冬雨:双张分手对我没影响 有专业团队

2013年06月18日 08:37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宫锁沉香》亮相上海

6月17日,电影《宫锁沉香》于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潘安子、编剧于正携主演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和包贝尔一起亮相。现场公布了双凤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定于8月13日七夕档公映。

自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后,大一整整一年都没有再拍戏的周冬雨,现场也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专访。除了畅谈自己的大学生活外,周冬雨也表示之前张伟平张艺谋闹掰的事情对自己的将来完全没有影响,“我现在有我自己的团队,在合约上也完全没有问题。”

喜欢看《甄嬛传》

《宫锁沉香》是根据于正的同名电视剧而改编的电影,周冬雨在片中扮演一个很善良的宫女沉香。这是周冬雨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古装角色,之前片方也曾经曝光过一组冬雨在电影中的造型照,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争论。周冬雨自己说:“我也担心过大家会不会接受,不过我欢迎大家对我的角色来吐槽。”在造型了好几天之后,周冬雨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古装造型时候,她也很兴奋:“挺像一个古代人,我也很想在电影里体验一把古代人的生活。”对于原本的电视剧《宫》,周冬雨坦言自己并没有看过,“我平常很少看电视的,我家的电视机上面都是一层灰。我都是上网比较多。”不过说到去年大热的《甄嬛传》,冬雨认为十分好看,而且也很喜欢。但这次电影版的《宫》中,“宫斗”的成分并不是很多,主要还是以感情戏为主,表现了一个小宫女的成长。虽然出道以来演过的电影不算多,却部部都要以泪洗面。这次的《宫》也不例外。说到哭戏,周冬雨笑说:“我是要真哭的那种人,一定要有东西打动我才能哭出来,所以每次拍哭戏我都觉得好累。我对哭戏,到现在都还不能收放自如。但还好这次的演员都比较专业,一旦进入那种氛围,我就很容易哭出来。”

接什么戏也是由

我和我的团队共同决定

201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周冬雨在大一的时候整整一年都没有接戏,大二的时候她就接了《宫》,“我们出来拍戏都是经过老师同意的,要学校领导签字什么的。老师还是觉得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比较重要,我们出来拍戏每个人都有一个作业本,要把自己拍戏的体会都写出来交功课。”

说到从大一一进学校就开始期待的爱情,周冬雨则显得有点腼腆:“我觉得期待是一回事,最终能不能遇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但我希望结局是美好的吧。”

尽管张艺谋和张伟平最后分家导致新画面公司原本签约的一些演员都受到了影响,倪妮更加被索赔天文数字。但周冬雨显然是比较幸运的那一个:“我的合约方面没有问题,现在有一个很专业的经纪人姐姐陈岩在帮我打理一些事宜,接什么戏也是由我和我的团队共同决定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冬雨 吐槽 甄嬛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