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新片发布 谈泪奔:我是演员但生活中我不演

2013年06月18日 08:4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章子怡担任《非常幸运》的制片人,为影片站台的她心情相当好。

新京报上海讯(记者孙琳琳)章子怡担任制片人、与王力宏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幸运》昨日亮相上影节,宣布定档中秋节(9月19日)上映。除了章子怡外,在上部《非常完美》中出演角色的姚晨林心如在影片中也悉数回归,女演员中唯独不见范冰冰的身影,章子怡对此回应:“我没法控制。”

谈爱情观

“遇到真爱我也会争取”

《非常幸运》讲述了章子怡为了解救特工情郎王力宏而经历的一场大冒险的故事。片方在现场公布了沙画版预告片,章子怡和王力宏在片中横穿整个东南亚,共同“上天入地”的场景一一曝光。章子怡除了有不少身手了得的动作戏外,还有身穿护士服上演“制服诱惑”的一幕。

章子怡坦言自己与片中苏菲这个人物的疯狂爱情观很接近,“如果遇到真爱,我肯定也会勇敢去做生活的骑士,争取自己的幸福”。她还自曝曾经帮同学写情书的趣事:“同学说情书不能少于3000字,我作文一直写得不错,他就找我帮忙,我那时看琼瑶的书,就抄琼瑶。”

谈范冰冰

“(她没演)我没法控制”

在《非常完美》中出演章子怡闺蜜的姚晨和林心如也“回”到了《非常幸运》,对于女性角色中唯独范冰冰缺席,章子怡表示:“制片人是可以组织大团队,但做演员是被动的,我做演员如果看到好的剧本,我是一定会去的,但其他的我没法控制。”而对于姚晨和林心如的加盟,章子怡则表示很感动,并表示片酬是最容易解决的事情:“但凡钱能解决的都不是事儿,最有价值的是友情。”

热门话题

“泪奔”不是刻意安排的

此外,最近章子怡在选秀节目《中国最强音》担任导师的表现引发热议。问及在上周末的节目中,罗大佑批评学员曾一鸣,导致章子怡“泪奔离席”一事,章子怡否认存在“刻意安排”的嫌疑:“我把整个心都给了那个节目,我是真心流露,连我都会想,我拍戏如果能这么快哭出来就好了。在电影中我是个好演员,但生活中我不知道该怎么演。”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章子怡 非常幸运 制片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