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霄峰推处女作《少女哪吒》 邀张元担任监制

2013年06月20日 08: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新京报上海讯(记者孙琳琳)根据作家绿妖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少女哪吒》,成为本届上影节创投单元首个被“相中”的作品,该片导演李霄峰在结束公开项目陈述后,北京恩臣投资管理公司便决定为该片投资。据李霄峰透露,张元导演已确定担任该片的监制。

据悉,《少女哪吒》是一部讲述两个少女成长经历的青春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主人公王晓冰和李小路性格迥异,却建立了隐秘而坚固的友谊。面对青春中的伤痛和残酷,她们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追寻内心的自由,随着时代的成长仍坚守彼此青春的承诺。

导演李霄峰曾参与《达达》《可可西里》等多部作品的幕后创作与制作,《少女哪吒》是他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他与张元继《达达》之后的二度合作。李霄峰表示,该片试图通过自己对时代的回忆,“唤醒每个人心里的哪吒”。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李霄峰 少女 少女哪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