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肯去观音》亮相 斯琴高娃与中野良子隔空“飙戏”

2013年06月21日 08:47
来源:东方网

将于今年7月26日公映的无锡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出品的神秘新片《不肯去观音》也在上海电影节亮相,凭借新颖的故事题材、独特的叙事表现手法、强大的中日演员阵容,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会业内人士的肯定。

古装历史题材影片《不肯去观音》由老戏骨斯琴高娃聂远、谋女郎“李纯”、日本影坛常青树中野良子、日本青年演员中泉英雄以公益片酬加盟。由影坛常青树中野良子扮演的日本橘皇后体察苍生疾苦,派出遣唐高僧慧萼前往大唐寻找保佑东瀛平安的佛像,而此佛像是郑太妃(斯琴高娃饰)钦定烧制以保佑体弱多病的光王(聂远)之用。由此二人因为一尊佛像有了交集。在戏中,斯琴高娃和中野良子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角色年龄跨度都比较大,角色本身都比较深沉厚重,因而对于演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两位银幕巨星都有着很深的表演功底,两人因佛生缘展开的一场隔空飙戏,亦是各有千秋不分伯仲。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斯琴高娃 中野良子 上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