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谈片酬:“甄子丹全宇宙最高”

2013年06月25日 04:59
来源:成都商报

昨天上午,电影《警察故事2013》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丁晟携手三位领衔主演成龙景甜刘烨出席,该片作为成龙最传奇系列电影《警察故事》的最新篇备受影迷关注。而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起成龙和甄子丹的片酬谁更高时,成龙则笑着回答:“他是宇宙最强也是最高片酬的人。”此外,成龙还回应被死亡事件。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2月24日全国公映。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先后传出死讯多次的成龙,近日又再传来消息,指他从12楼高处坠下身亡,不过身在北京的成龙,一反常态在微博手拿即日报章拍照澄清,透露刚从印度飞返北京,刚开手机即收到各方好友来电,除关心他是否尚在人间,还有人恭喜他订婚之喜,令其百思不得其解。

昨日当提及此事,成龙直言:“我也习惯了,你去查一下,这边说我从美国12楼摔下来,医院说我死了,那边说我在店里买戒指准备订婚,那边又说我的狗在动手术,我马上澄清,第一,我没有死,很多朋友打电话来说,你怎么没死,我说,放心我死一定把你们带走,第二,我也没有订婚。”

成龙大哥昨天的心情相当不错,他也毫不避讳地谈起与片酬相关的话题,当被问及和甄子丹相比,谁的片酬更高时,成龙大哥回答:“(甄子丹)他是宇宙最强也是最高片酬的人。我现在害死他,哈哈,税务局会去找他。宇宙最强功夫之王什么的,这个根本都是你们说的,我们从来不管谁的片酬高谁最能打。”成龙直言:“我们这些年都已经过了争第一的那个年龄了,只是媒体在搞这些。我们现在已经学会了,报纸说,成龙讲什么,甄子丹就会立刻打电话,报纸上那句你别信……我说知道了,知道了……”

刘烨出了名的喜欢喝酒,成龙大哥拿出上等的黄酒招待刘烨,当被问及谁的酒量更好些时,成龙直言:“他的酒量好,但我有酒胆啊。”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片酬 成龙 甄子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