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龙回击“暴毙”传闻:我死会把你们都带走

2013年06月25日 06:07
来源:辽沈晚报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最后一场活动留给了大哥成龙。他携景甜刘烨出演的《警察故事2013》正式曝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近日被传言“暴毙”,成龙大哥似乎有点不高兴,回击说:“很多朋友都问我,我说,放心,我死会把你们都带走。”

《十二生肖》上映时,成龙多次放狠话,称这是自己最后一部动作片。不过从他今年的计划看来,《十二生肖》不仅不是最后一部,短时间内他都不会结束自己的“动作生涯”。《警察故事2013》再拍动作戏,成龙承认自己食言了,但罪魁祸首是导演丁晟。“他给我看剧本时,说没有动作,纯粹看你的演技。可随着剧情发展,我的动作戏越来越多。”成龙还坦言,自己还是很喜欢拍动作片,“下面要拍的电影也是和动作有关的。”

成龙笑谈甄子丹宇宙最高片酬

被问及甄子丹被封“宇宙最能打”、“宇宙动作明星最高片酬”,成龙心里会不会不舒服时,他平静地说:“对,都是他,他拿了宇宙最高片酬。 ”此话一出,全场都冷了下来,成龙怪笑道:“哈哈,我这是在害他,看还有谁敢找他拍戏。 ”

另外,成龙也解释,其实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比较而言,都是外界在比:“每次有媒体写我说什么,他说什么,双方都会打电话告诉对方,不是那个意思。 ”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成龙 暴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