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票选:吴秀波5万余票遥遥领先 海清领衔视后阵营

2013年06月13日 08: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视帝票选:吴秀波独占鳌头

视后票选:海清独领风骚

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将在6月14日举行最重头的白玉兰奖颁奖礼,其中视帝之争最受瞩目,吴秀波张嘉译再现了两年前的白热化场面。但在凤凰娱乐独家推出的票选视帝的投票中,吴秀波一枝独秀以5万余票遥遥领先,张嘉译仅仅有700多票。而凭借着在电影界的强劲表现,黄渤凭借着《民兵葛二蛋》也杀出一片天地,实力不容小觑获得了1万余票。

视后方面,从演技和表现上来看则是蒋雯丽宋丹丹较有把握,而后者的赢面更广。不过网友却把最高票数给了海清,海清获得了1万余票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陈数获得了3000多票。

而最佳剧集方面,《赵氏孤儿》以3万多票领跑,第二名《心术》1万多票。不过这个奖项难免会照顾“亲生仔”,由SMG出品的《浮沉》依然拥有最大的主场之利。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吴秀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