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画皮”班底新作《金刚王》开拓功夫电影新领域

2013年06月23日 09: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2日上午,由《画皮》系列制作班底打造,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执导,释延能、刘承俊南贤俊、姜宝成、雅玫主演的新功夫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亮相上海电影节。发布会创意颇多,几位主演持面具破板而出,南贤俊秀街舞,刘承俊秀肌肉,释延能谈感悟,并首揭巨幅海报,公布预告片,作为新派功夫电影,卡司阵容虽然不强但保证了电影视觉效果的凌厉,片花中释延能与刘承俊的对打场面之威猛令人对电影产生很高期待。

《画皮》幕后铁三角再拓新领域耗时7年打造功革新作就在去年,为上影节揭开序幕的《画皮2》创造国内暑期档多项票房奇迹,时隔一年,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监制杨真鉴组成的幕后铁三角重返上海滩,耗时7年完成第三部电影《金刚王》,发布会上,监制杨真鉴说到:“我们只是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但并没有离开影视创作领域,整整一年的时间我们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这部电影中,力求捍卫华语功夫电影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出全新的第四代功夫电影。”刚刚结束《冰封侠》拍摄的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在《画皮2》上映前一个月正式开拍这部电影,罗永昌现场表示:“影片中演员全部采用真功夫搏斗,就为了凸显真实,用真实感染观众,打造中国功夫体系下的超级英雄,”到底怎样的真法,罗导继续说,“剧组近十位功夫演员付出了骨折的代价。”

预告片现三主演赤身肉搏释延能刘承俊真武林出身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金刚王》最新预告片,其中土楼场景中的数场对决最为震撼,角色击打感与疼痛感感同身受。据悉,电影《金刚王》从拍摄之处,便高调亮出“第四代功夫电影”的旗帜,导演更是直言“自己的这部功夫电影,只用一个字便可以形容,就是‘真’。”对于真功夫,现场几位演员则最有发言权,释延能便随着一段《少林少林》的音乐出场,自己更是表示“我在少年修行过10年,深得少林功夫真传,影片中运用的一招一式都有少林真功夫的影子。”此外,作为影片的反派一号,刘承俊也毫不示弱,从小练就跆拳道并取得黑带三段的他,在现场大秀自己的傲人肌肉和暴力功夫,谈及拍戏时是否受伤,刘承俊坦言剧组每个武行都是如此,“去医院很正常,医生都认识我们”。影片中,另一大颠覆角色则非亚洲舞王南贤俊莫属,他的造型甚至被主持人误认为“变种人”,对此南贤俊表示“自己在片中属于一个神秘的哈迪斯组织,是刘承俊的手下,颠覆的造型非常过瘾也非常辛苦。”   

再回头说到本片主角释延能,这是他第一次纯主角电影,为此,他带来苦心研究的“17秒少林拳法”,阐释自己对武术哲学的终极参透。伴随剧情版预告曝光,《金刚王》的故事浮出水面:故事以抗日为背景,讲述为了拯救家乡儿童和中国远东军战俘,同时完成自我救赎的参悟,中国超级英雄金刚王只身闯入日本哈迪斯神社组织,分别挑战力大无穷的狱霸金刚,诡异多变的魔尸金刚,直至击败哈迪斯头号杀手冥王金刚。预告片中的一个彩蛋亮点,是老派日本打星仓田保昭客串哈迪斯神社组织领袖,有《精武英雄》一脉传承的味道。

影片《金刚王》由麒麟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寰亚电影等共同出品,目前具体上映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金刚王 功夫电影 画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