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娱乐观影会 黄裕翔被曝曾恋张榕容

2013年04月17日 09: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正在加载中...'

导演张荣吉(左)与主演黄裕翔(中)

黄裕翔现场演奏

点击图片进入:[台风]《逆光飞翔》:看见光的另一面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6日,由凤凰网娱乐及北京大学生大影节主办的电影《逆光飞翔》观影交流会在京举行,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逆光飞翔》成为系列展映的热门影片。当天导演张荣吉携主演黄裕翔亮相造势。除了温暖、催泪的故事情节之外,片中黄裕翔与张榕容上演的清新、纯洁的爱恋同样扣人心弦,而影片的结局却很隐晦,究竟男女主角是否终成眷属不得而知。导演张荣吉曝料说:“拍戏时,黄裕翔确实对张榕容动过芳心,但女方没有回应。”

《逆光飞翔》展映感动全场导演与故事原型生活一年

王家卫出品、张荣吉执导的电影《逆光飞翔》曾在台湾、香港地区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更获得代表台湾地区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资格。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一名全盲钢琴家与梦想成为舞者的女孩之间互相鼓励勇敢逐梦的故事,故事主角黄裕翔真人演出,女主角由张榕容担任。而作为第二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逆光飞翔》提前与内地观众见面。在凤凰网娱乐与大学生电影节的联合推动下,众多大学生到场观看影片,深被片中唯美、动人的影像和温暖、催泪的故事所打动。导演张荣吉透露,为了真实的还原故事原型,自己特意与主角黄裕翔贴身生活一年,从而看到了黄裕翔面对生活的积极乐观精神,将其融入电影中。谈及此次的内地展映时,导演张荣吉坦言:“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希望带给内地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黄裕翔触电获赞粉丝暴涨曾为张榕容春心荡漾

据了解,电影《逆光飞翔》改编自真人真事,故事主角黄裕翔是台湾盲人钢琴家,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23岁的黄裕翔一出生双眼就罹患先天性视网膜病变,幼时听到表姐弹儿歌,音符节奏过耳不忘,从而激发学琴的兴趣,成为著名盲人钢琴家。而此次将自己的亲身经历拍成电影尚属首次,谈及成名后的感受,黄裕翔坦言:“现在走在街上经常被路人认出,甚至要求跟我合影。今天在来北京的飞机上,空姐几乎都跟我合了影。因为我本身就比较喜欢交朋友,所以并不为此困扰,反而感到很开心。”黄裕翔表示,现在自己的片约越来越多,也很期待能够继续演戏,但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音乐这个梦想。

见面会上,黄裕翔以独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到场观众,在交流互动中,黄裕翔现场重现片中的卡片演奏片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除了温暖、催泪的故事情节之外,片中黄裕翔与张榕容上演的清新、纯洁的爱恋同样扣人心弦,而影片的结局却很隐晦,究竟男女主角是否终成眷属不得而知。对此黄裕翔透露,影片的结尾并不是happy ending。而导演张荣吉则在一旁曝料说:“拍戏时,黄裕翔确实对张榕容动过芳心,但最后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黄裕翔 飞翔 导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