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成大学生最受欢迎导演 坦言4000万红包还没入账

2013年05月14日 0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峥在大影节现场

凤凰娱乐综合 昨晚,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京举行颁奖礼,凭借《泰囧》拿下国产片影史票房冠军的徐峥压轴登场,在被问到光线老总王长田是否兑现4000万红包的承诺时,徐峥表示,“因为《泰囧》还没有进入结算资金的阶段,所以那4000万红包还没有给我。”

徐峥谈分账谣言:“《泰囧》还没有进入结算资金的阶段。”

昨晚,徐峥的压轴出场引起现场最后的高潮,掌声雷动,徐峥的人气从去年到现在似乎一点没有冷却。回顾去年岁末,谁也没能想到徐峥导演处女作《泰囧》能夺走12.5亿票房,创造数十个华语电影票房纪录。理所应当,他成为本届大学生最喜欢的导演。

前些天,一个“徐峥上法院告王长田索要3亿元分账”的谣言又惹恼了徐峥,虽然徐峥在微博马上回应用《致青春》流行语“你神经病啊”表明态度,但《泰囧》分账的问题仍被推到台前。红毯上,徐峥说到:“也不知道那个谣言怎么出来的,《泰囧》这部电影的成功是件美好的事情,我不希望它被这些负面的东西影响,”不过他还特别说明分账的进程,“因为《泰囧》还没有进入结算资金的阶段,所以那4000万红包王长田还没有给我。”

影帝王宝强不知张艺谋超生:“你们可别跟他学。”

最近,“国师”张艺谋再婚并有七个孩子的事在娱乐圈议论纷纷,张艺谋本人至今没有出面回应。凭《泰囧》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王宝强已有两个孩子,被问及这件事情时不知作何回答:“我还真不知道这个事,真的吗?你们可别跟他学。”

相比与张艺谋没有合作过的“宝宝”,导演顾长卫可和张艺谋老相识了,对于这个问题他保持着回避心态:“这个这个吗,你们还是去问艺谋本人吧”,看见身旁站着张纪中王全安,趁机转移炮火说:“艺谋不止我一个好友,跟他们也是,问他们。”

据悉,本届电影节中,王宝强和张雨绮分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奖,徐峥获得成为大学生最受欢迎导演奖。黄渤(《杀生》)和颜丙燕(《万箭穿心》)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由管虎(《杀生》)获得;《一九四二》夺得最佳影片奖。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徐峥 王长田 泰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