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电影金像奖致敬张国荣梅艳芳 特刊已曝光

2013年04月10日 07: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张国荣张柏芝旧照

张国荣张柏芝旧照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周六晚举行,当晚将特设由黄耀明献唱向张国荣致敬的部分。据悉,主办方已安排管弦乐团演奏电影金曲,向已故的艺人及电影工作者致敬。此外,今年金像奖特刊已曝光,其中的“永远仰慕的明星”部分更请来导演关锦鹏执笔,以怀念张国荣、梅艳芳两位十年前离去的天王天后。

●“我好多话想跟你说,憋在我心底十年了。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小的时候在电视台做一个慈善的筹款,飞车的表演。虽然我接近下半身不遂,瘫痪在医院里接近半年,但在医院里,你对我的关怀,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亲手从你的脖子里摸出你所谓的守护符,保平安。你毫无犹豫之下,摸出来给我戴,那一刻我记得我说:哥哥不好啊,它跟了你那么久,这个是保你平安的,你一定要留着啊,我没事的,你放心。

●你毫无犹豫地说,没关系啊柏芝,你没事就行了,听话,乖,戴着它。那一刻我真的好不想戴,但我一定要听哥哥你的话,留着你的这一份心意、一份美意。

●所以我好相信,你现在一定在一个好平安的地方,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唱歌不好听,我真的好用心地清唱,希望你接纳我这个美意。我爱你哥哥,好感谢你曾经保护我。”

———昨天,张柏芝中文官方网发布一段迟到的音频,柏芝追忆当年与哥哥的一段往事,还泣声清唱了哥哥的一曲《一片痴》。张国荣曾公开赞扬过张柏芝,并肯定在圈中能成为接班人的只有3个,张柏芝、谢霆锋林嘉欣。在2009年《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上,张柏芝更和儿子Lucas在VCR片段中亮相,表达对哥哥的思念。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国荣 张柏芝 梅艳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