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确认缺席届香港金像奖 休息期暂不接戏

2013年04月10日 07: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周迅

周迅(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 4月21日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日前公布的金像奖入围名单中周迅《大魔术师》《听风者》两部影片,两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有着双保险的周迅却因工作档期无法调配的问题,于今天宣布将无法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周迅方面向媒体透露金像奖颁奖礼当天周迅正好要拍摄广告,但是广告合约早已签订,协调后又无法改期,只能遗憾缺席颁奖礼。

不过今天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周迅将无法出席本次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原文如下:

“抱歉由于工作档期无法调配之原因,周迅无法出席本次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周迅称提名已是最大的肯定,也向金像奖、香港电影人表示感谢,“她表示提名已是最大的肯定,感谢金像奖、香港电影人多年来对她的支持和厚爱,她必将继续努力,也真诚希望把更多得奖的机会给予年轻一代的演员。未来很长,她将踏实走好每一步。再次感谢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记者连线了周迅的宣传总监询问具体事由,她回应:“因为之前就签了广告合约,而那天就刚好有活动,要在杭州拍摄广告。我们也一直在沟通和协调,但还是不行,合约已经签了,只能按照合约来。周迅本人也很遗憾。”此外,据她透露,周迅之后将进入休息期,暂时不会接新戏。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迅 档期 颁奖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