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32届香港金像奖海报出炉 向“胶片时代”致敬

2013年04月10日 08:48
来源:Mtime时光网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

Mtime时光网4月9日报道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即将于4月13日隆重举行。日前,金像奖官方Facebook发布本届颁奖典礼海报。海报以深沉的绿色为底色,“金像女神”手托用胶片缠绕的地球仰望星空。据悉,海报创意来自本届金像奖的主题“向菲林(胶片)致敬”。

对于“向菲林致敬”的主题,金像奖组委会认为“电影是群策群力的艺术,融合幕前幕后精英心血的化成光影,数码科技出现之前,光影必须要印记于一格格的胶片上,拍摄完的胶片又要经过严紧又专业的冲印工序,过程中丝毫也不能出错,否则整部电影团队的心血结晶,随时会大打折扣,甚至化为乌有。

据悉,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今年的舞台由香港著名设计师Fion Cheng设计,今天已经开始搭建。本届颁奖典礼主持人为曾志伟郑中基、林家栋、林晓峰“全男班”阵容。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金像奖组委会 海报 胶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