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谈金像奖:无悬念是获奖者的荣幸 电影奖的不幸

2013年04月14日 00: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微博截图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电影《寒战》拿下最后一个大奖,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寒战》共拿下9个大奖,平了一直由《甜蜜蜜》保持的单片夺奖纪录。此外,梁家辉杨千嬅封帝后。对于此结果,很多网友表示结果在意料之中,但是缺乏厮杀感。

对于金像奖结果,北京青年报记者“李星文”表示:“《寒战》该得,杨千嬅该得,梁家辉该得。当一个电影节的最佳影片,编剧,导演和男女主角没有悬念时,这是获奖者的荣幸,却是电影奖的不幸,因为没有势均力敌的对手便缺乏厮杀感和追看的动力,也意味着年景的歉收,好作品的匮乏。真的不想以低谷为名谈论香港电影了,但确实不知解药何在。”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金像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