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千嬅为旧爱郑中基颁奖 尴尬握手(图)

2013年04月15日 07:59
来源:东方互动

杨千嬅夫妇

郑中基夫妇

点击图片进入:杨千嬅为旧爱郑中基颁奖称尴尬 网友:幸好不是阿Sa

杨千嬅郑中基(Ronald)这对旧情人,前晚分别于金像奖开斋封影后及最佳男配角,二人虽被大会把旧情摆上台,仍无损兴奋心情,演出结束后二人带同另一半风骚出席庆功,不约而同于人前亲嘴秀恩爱!杨千嬅直言预了被作弄,但眼见对方现时幸福美满也很感恩,郑中基也笑言不欲弄皱杨千嬅裙子,才未有抱抱旧爱!

“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前晚圆满结束,各大奖项已尘埃落定,杨千嬅凭电影《春娇与志明》开斋封后,获一众圈中好友如舒淇余文乐等于微博恭喜,无独有偶,杨千嬅的旧爱郑中基则凭电影《低俗喜剧》获“最佳男配角”,大会还刻意安排杨千嬅负责颁奖,而杨千嬅领奖的时候,司仪之一的林家栋把二人绯闻摆出来,令这对昔日恋人于镜头前表现尴尬,最后两人只礼貌握手打圆场。

赞老公够大方

演出结束以后,杨千嬅牵老公丁子高拉大队庆功,内地演员张国立徐帆、拍档余文乐、刘伟强等也有现身,徇众要求下,杨千嬅与丁子高多次作状亲嘴。事后被问到为何于台上忘记感谢老公?杨千嬅笑言虽然舞台经验丰富,但没想过也会有紧张时候:“上到去整个人空白了,不要说老公,连余文乐都忘记感谢了,下到台才知道麻烦,好在老公够大方,说知道我事业为重,真是好开心。”获奖后,杨千嬅第一时间致电回家报喜,没料未够1岁的儿子,于半夜时分仍不睡觉。

问杨千嬅如今贵为影后,会否趁机加片酬?她跟已4夺影帝的梁家辉口吻一致,断言表示不会加薪:“我签包薪,片酬固定了,还叫公司不要乱加,担心没有工作啊,要跟市场共同进退。接下来我会再和彭浩翔杜琪峰合作,预计休多2、3星期,养好身体再开工。”她又直认待完成今年工作,想为丁家追多个。她又否认颁奖给郑中基时表现尴尬:“既然出来了预料被作弄的,上得去颁奖都知道他是大机会,一个朋友看着他成长,幸福美满是福气,好感恩,不过我都是今天(前晚)活动前才知道颁什么奖。”丁子高则笑言杨千嬅忘了在台上向他致谢,会以生儿子来“惩罚”杨千嬅,又称打算为爱妻举行私人派对庆功。

预告再闯歌坛

另一边,郑中基与太太余思敏恩爱出席大会庆功宴,兴奋作状亲嘴。对于与杨千嬅的旧情被作弄,他说:“没有不开心,不介意,大家都已经是爸爸妈妈了,不怕被作弄,是不太好意思而已,老婆都没有生气。”问他为何于台上只跟杨千嬅握手?他说:“别人的裙子那么漂亮,抱皱了就不好啦。(生孩子庆祝吗?)看老婆啦。”他更指暂不会加片酬,而他也已签新唱片公司,准备今年再出唱片。之后,他再出席太阳娱乐文化庆功,连踩两场。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杨千嬅 郑中基 丁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