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66岁甄珍为金马试高跟鞋旧疾复发 紧急医治无大碍

2013年11月22日 08: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甄妮(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玉女红星甄珍获颁金马50终身成就奖,她昨天带着独子刘子千自香港返台,透露日前为出席金马红毯试高跟鞋,导致腰、背旧疾复发,前天在香港紧急医治,暂无大碍,请影迷别担心。此外她靠好友徐枫的减胖菜单,3周瘦了7公斤,161公分高的她现68公斤,她得意地说:“给我半年,一定瘦更多!”

今年66岁的甄珍是琼瑶第一代玉女红星,息影27年的她为明晚的金马颁奖典礼到处寻找礼服,却都不满意,她自嘲说:“身材太胖,有牌子的,找不到这么大号的,所以特别订做,试了8套,目前选5套,还没决定要穿哪一套。”她开玩笑说:“怎么金马奖比拍电影还难!”

吃徐枫减胖菜单

她为走红毯好看积极减胖,照着徐枫的菜单,早上只吃水果、1片面包;中餐吃手掌心大的鸡胸肉、青菜;晚餐则是青菜、豆腐与一点肉,避免吃饭、面、淀粉类,也不吃消夜,这对过去大鱼大肉的她坦言很痛苦,但她笑说偶尔会破戒,“偶尔会偷懒,原本还要喝黑咖啡,但我不能喝咖啡,就用水代替”。

她靠此菜单3周瘦7公斤,但仍不满意,“要不是脚痛,走路都不行,再给我半年时间加上运动,绝对会瘦更多”!她息影27年来几乎不曾穿高跟鞋,日前为金马试高跟鞋却导致腰伤旧疾复发,前天紧急到香港医院医治,医生稍微替她整骨,不敢太大力,否则可能影响走红毯,目前她选定的鞋子仍带点跟,以不造成腰部负担为主。

笑讨秦祥林旧帐

好友秦祥林将颁奖给她,甄珍忆起过去2人合作,爆料184公分高的秦祥林为配合她总是“脚开着”演戏,并开玩笑说:“当初是我妈介绍秦祥林去拍《心有千千结》的,当时他还说要送双鞋给我妈,结果到现在都还没兑现,这次我一定要连本带利向他讨回来。”

她腰、背有伤,陪她走红毯的刘子千最近也因智齿突然长出而牙痛,母子都病了,因开刀拔牙脸会肿,刘子千金马奖隔天才返港拔牙,甄珍也透露妹妹银霞将出席金马奖。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甄珍 试高跟鞋 战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