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章子怡:现在是我最美的时候(图)

2013年11月25日 07:39
来源:武汉晚报

新科金马影后章子怡一袭花朵礼服“十分华丽”

第50届金马奖颁奖礼结束后举办的惜别晚宴上,“新科影后”章子怡换了一身礼服来和媒体见面,黑纱、花朵和露背的设计,远比颁奖礼上那件要华丽和出跳,不知道是这件衣服还是拿了奖的原因,整个人看起来都闪闪发光。问她有没有和亲朋好友分享获奖的喜悦,她说当然有,那给汪峰老师打电话了吗?她迟疑了一会儿,一脸甜蜜笑容地回应:“应该……打了吧。”

子怡说:“我岁数挺大了,明年35岁了”

在金马奖颁奖礼之前,所有媒体都希望她能够以实际行动帮男友上头条,可是,在颁奖礼上,章子怡泪光闪闪地感谢了李安王家卫梁朝伟以及父母,就是没有提汪峰。在后台,记者们追问还有没有要感谢的人,章子怡说:“很多啊,我觉得也很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家属,比如说王家卫导演的太太,我们的法国摄影师。”

那汪峰支持你吗?章子怡打马虎眼:“啊?哈哈……”记者继续追问章子怡会不会考虑结婚,被工作人员打断,要求提问“以电影为主”,章子怡主动表示没关系,“其实我一直渴望有家庭,从大学毕业24岁时,我就跟自己说30岁一定要结婚生小孩。但是很多时候感情的事情都不是我预料当中的,但是你不去真正寻找可以跟你走一辈子的人,你永远不知道他是谁。”那会不会和汪峰有结婚的冲动?章子怡说:“随缘吧。”还要大家等多久?她回答说:“我岁数挺大了,明年35岁了……”

汪峰微博示爱:“我的女王!”

昨天中午,章子怡发微博称:“就让这一切像一张老唱片,慢慢旋转着,声音从唱针那一头悠悠地飘过来,带着过去日子的心思和故事,也带着心灵的温度迎接新的开始。感恩!谢谢所有人的祝福,我已将它们深埋心底!”汪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对之前章子怡“My Music King”的赞美投桃报李:“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章子怡 宫二 汪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