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章子怡自曝收汪峰“爱的短信” 反问:不是他 还有谁

2013年11月25日 07: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章子怡似认定汪峰为另一半:我想结婚(图)

章子怡、李康生拿下金马影后影帝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炉金马奖影后章子怡事业爱情两者都得意,华语影坛各大影后奖项都给她摘下,成为大满贯影后,虽然她前晚领奖时没公开谢谢男友汪峰,不过在庆功宴时,她承认收到对方“爱的短讯”,汪峰昨日更在微博高调以“加油!My Queen!”为女友喝采加油,呼应了章子怡日前称呼汪峰为“My Music King”。两人隔空传情,表现恩爱。

首夺金马影后的章子怡,前晚换上另一套晚装出席《一代宗师》庆功宴,心情大好的她有问必答,被追问有无收到爱人传来爱的信息?章子怡笑着说:“当然有!”记者又问:“是汪峰吗?”章子怡不假思索便说:“那就是他啊!不然还有谁?”她直接公开承认汪峰是爱人。

王与后隔空传情

汪峰昨午透过微博向章子怡发出爱的宣言:“正如我们的坚定,所有你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为你而感到骄傲!加油,My Queen!”正好呼应了之前章子怡称呼他“My Music King”,甜蜜地以王与后来撮成一对。

一谈结婚即害羞

章子怡是继周迅之后,第2位能摘下金鸡奖、金像奖、金马奖影后殊荣,成为大满贯影后,会否加速她考虑结婚?章子怡表示一直渴望拥有家庭,从大学毕业24岁的时候,她就希望如妈妈一样,30岁结婚生子,但她认为感情不是在预料之中。“会去寻找真正可以走一辈子的人,永远不知道会是谁。”至于结婚,章子怡娇羞地说:“不说啦!”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汪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