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转山》《梦游3D》携手赴东京 彭顺李心洁夫妇合力

2011年09月23日 08: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梦游3D》众主创亮相京城

搜狐娱乐讯(记者孙琳琳)即将于十月下旬开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由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转山》、由彭顺执导,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李宗翰主演的《梦游3D》两部华语片入围。据悉,这两部影片都计划在东京电影节之后于国内上映,其中《梦游3D》已确定了10月27日的公映日期。

影片《转山》改编自谢旺霖的同名畅销书,该片导演杜家毅曾任陈凯《梅兰芳》的制片人、何平《麦田》中的男主角之一,《转山》是其导演处女作。影片历时5个月转场滇、藏及台北拍摄完成。

昨日,彭顺携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主演来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彭顺说,妻子李心洁对拍惊悚片本有拒绝之意,“但我说这不仅是惊悚,而且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才把她说服了。”

■ 入围作品简介

《转山》

●导演:杜家毅

文弱男主角“书豪”带着哥哥的遗愿,独自骑行在近2000公里的滇藏线上,肉体近似“苦行僧”、过程却犹如夏花般绚烂的冒险故事。

《梦游3D》

●导演:彭顺

“鬼王”彭顺与“鬼后”李心洁第三次合作,也是两人婚后合作的首部作品。据彭顺透露,最大看点是“类如凶器直面飞来那样的3D效果”。

 

[责任编辑:许思鉴] 标签:梦游3d 彭顺 转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