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游3D》发预告片 彭顺李心洁夫妇迎战万圣节

2011年10月12日 09: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李心洁进入梦游状态(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心洁饰演裁缝(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光线影业、寰宇娱乐出品,“亚洲鬼王”彭顺执导,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鲍起静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万圣节档期全国公映。该片是彭氏兄弟继电影《见鬼》、《鬼域》后,导演彭顺与夫人“鬼后”李心洁三度合作,联手打造的全片真3D惊悚力作。此番发布的2分钟预告片,除了美轮美奂的梦境画面,惊吓程度更超越当年《见鬼》之极致,惊吓桥段更挑战《鬼域》之密集,让人心有余悸。

《梦游3D》视效对比强烈

彭顺挑战梦境追凶

作为华语影坛首次采用3D技术挑战梦境惊悚的电影,《梦游3D》讲述由李心洁饰演的女主人公,因怀疑自己梦游,甚至在梦游过程中做出惊人犯罪举动,进而引发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连锁反应。影片着力推理梦游的成因,以及人性在精神打击下会做出怎样的反应。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以及此版预告片来看,梦境中的李心洁一头红发,身处环境色彩对比之强烈,完全是导演彭顺从未拍摄过的亮丽色调。然而返回现实,追凶过程依然阴暗恐怖,“因为现实远比梦境要恐怖的多。”导演彭顺如此解释。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李心洁 彭顺 预告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