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游3D》首发AB版“入梦”海报 李心洁穿越梦境

2011年10月19日 08: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梦游3D》入梦版海报A款

《梦游3D》入梦版海报B款

由光线影业、寰宇娱乐出品,“亚洲鬼王”彭顺执导,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李宗翰鲍起静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万圣节档期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首发影片AB版入梦海报,两款海报画风既华丽又暗藏杀机,全景展现女主角李心洁进入梦境的惊悚过程。《梦游3D》更凭借独特风格,成为首部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惊悚片。

AB款海报惊悚入梦李心洁再冲影后

《梦游3D》AB款“入梦”海报,采用女主角李心洁统一造型——白色睡衣,红色短发,眼神朦胧,手拿枕头,彰显了女主人公会梦游的病征。A款海报当中,李心洁似穿墙而出,挣脱空间的束缚,开始穿越进入梦境,同时也完美呈现了影片的3D立体效果;然而转至B款海报,则发现女主角进入的梦境,竟然一片无尽的黑色森林,阴森恐怖气息呼之欲出。据导演彭顺介绍,这个森林场景是李心洁在片中反复梦到的地方。为什么女主角会反复做同样的噩梦?她是否在梦游的过程中重返黑色森林?正是导演彭顺要讲述的重点。

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亚洲“鬼后”李心洁,在《梦游3D》中再度与老公彭顺合作,演绎了一个不断受梦游困扰的单亲妈妈角色。李心洁表示:“演惊悚片其实不可怕,不过要在惊悚片里演一个歇斯底里的母亲,就可怕的多了。”据悉,李心洁在《梦游3D》当中,不仅有大量展现内心演技的重场戏,更有展现母女亲情的温馨场景。导演彭顺更表示看好老婆从东京电影节始发,再度拿影后拿到手软。

类型片入围东京成惊喜彭顺为华语惊悚片正名

日前,《梦游3D》已入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10月下旬,剧组全员将前往东京为影片造势。导演彭顺除了看好老婆李心洁拿影后之外,更表示凭借一部华语惊悚片入围A级电影节很开心。“像戛纳、威尼斯这样的A类电影节,都很少有惊悚片入围的。这次《梦游3D》能去东京,真的很骄傲。因为你看日本人拍惊悚啊、拍恐怖很厉害的。我们的戏入围,就说明我们更厉害。”

由彭顺导演执导,光线影业出品的悬疑惊悚影片《梦游3D》剑指万圣节,10月27日将有3D,2D双版本全面公映,为观众带来心理与视觉上的双重冲击。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3D 李心洁 A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