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莱坞大腕东京不靠谱 迟到半小时引发媒体不满

2011年10月23日 01: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个火枪手》女主角加布瑞拉-王尔德与米拉-乔沃维奇

凤凰网娱乐讯 2011年10月22日北京时间13时30分,第24届东京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电影人踏上颇具日本特色的绿地毯。然而,作为本届东京电影节主推大片,来自好莱坞的《三个火枪手》(又译《三剑客》)主创团队集体迟到,导致整个绿地毯环节冷场延时近30分钟,此举更是引发现场媒体的不满。

原定将于东京当地时间4点30分结束的绿地毯环节在整个过程中意外连连,首先部分大腕的出场引发现场粉丝的混乱,这其中包括华人影星成龙,日本人气偶像小栗旬、阿部宽等,绿地毯几度因为明星为粉丝签名而造成拥堵。而就在绿地毯环节进入到最后阶段,本应由来自美国的好莱坞大片《三个火枪手》集体亮相红毯,却迟迟不见踪影。后电影节方面工作人员出面安抚现场记者,称因“交通问题”而稍微拖延一下。结果直到20分钟过后,影片主创才出现在绿地毯上,此举更是引发在场部分媒体的不满。

影片女主角加布瑞拉-王尔德与米拉-乔沃维奇身着性感晚装现身绿地毯,虽然有部分媒体表示不满,但丝毫未影响她们面对镜头时的心情。凭借《生化危机》等动作影片走红的乔沃维奇更是面对着镜头大方的展现其露背晚装。(凤凰网娱乐东京电影节报道团文、图/赵大卫)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东京 好莱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