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首谈缺席绿地毯 因航班延误深感内疚

2011年10月23日 01: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董洁和窦骁

董洁缺席绿毯表歉意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2日下午,第24届东京电影节正式开幕,红地毯环节上颇让各路媒体感到诧异的是原本出现在出席嘉宾中的内地女星董洁缺席,电影节主办方也未在现场给出明确答复。

电影节开幕式结束后当晚,董洁现身影片《秋之白华》日本首映礼,并与男主角窦骁接受了媒体和观众的提问。首映礼结束后,董洁回到休息室面对凤凰网娱乐的镜头描述了缺席电影节开幕式的详细经过。

原本因为出席内地的影片活动,董洁本次的东京电影节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张,原定当天下午抵达东京的参加开幕式,却因为飞机航班的更改而滞留在国内。当晚抵达东京后,即马不停蹄的直奔影片首映礼现场。对于缺席事件,董洁通过凤凰网娱乐向一直关注她的粉丝和媒体表达歉意。明日,董洁将现身东京中国电影周开幕式,并希望以饱满的姿态回馈并补偿各路媒体及粉丝。

据悉,将于明日展开的中国电影周上将放映众多国内精品影片,除了由霍建起导演,董洁窦骁主演的影片《秋之白华》外还有《将爱》、《新少林寺》等今年优秀华语影片。

(凤凰网娱乐东京电影节前方报道团文、图/赵大卫)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董洁 航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