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樵夫和雨》公映 小栗旬改帅气形象演绎懦弱导演

2011年10月24日 07: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栗旬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樵夫和雨》是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唯一参加竞赛单元的日本电影。影片为轻幽默风格,故事以一个小村落为舞台,讲述了电影摄制组与村民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主演小栗旬一改在《东京dogs》和《花样男子》里的帅气形象,出演了一个性格懦弱的新人导演。

10月23日,该片公开放映前,导演冲田修一,主演,小栗旬,役所广司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现场女性观众超过一半,气氛热烈。

本片的两位主演,役所广司和小栗旬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他们曾经一起出演过广告。当主持人问及小栗旬对役所广司的印象时,小栗旬说:“小的时候看役所的片子,觉得他出演的都是很普通的大叔形象,这次的角色也是一个普通的大叔形象。一起参加电影拍摄之后才发现,原来他本人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大叔。”

因为在电影里,小栗旬出演的是一个懦弱的导演,问及他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导演形象,和现实中的自己有什么共鸣。小栗旬回答说:“电影中,幸一想要从片场逃走,而自己在这个电影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每天也都会有想要逃走的冲动。电影的名字是《樵夫和雨》,樵夫每天都会担心砍柴的时候会不会下雨,这也是我每天都想的事情。”

主持人询问导演入围竞赛单元的感想时,导演冲田修一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入围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日本在“311”大地震之后,人们需要勇气和力量来支持他们的灾后重建,“我的初衷是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可以使他们振作起来,对未来充满希望。”

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场,也有大量的观众站在落地窗外观看,相信这部将在明年2月公开的片子,能够带给观众一些新的快乐。

凤凰网娱乐东京电影节前方报道团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樵夫和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