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竞赛片《爆头》亮相东京 男女主演现场互赞

2011年10月24日 07: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张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片《爆头》举办发布会。该片是一部泰国电影,略显暴力的镜头给媒体留下深刻的印象。发布会上,导演与男女主角均互相评价了对方。

男主角Nopachai与女主角Celine在片中有许多对手戏,Nopachai表示,“我是一个几乎不会去练习自己演技的演员,所以当我看见Cel的时候,我被她的努力,被她每天的各种练习所震撼,我没想象到作为一个演员要练习那么多,她真的是非常用功的演员,虽然我偶尔会觉得她有一点点的不可思议。”

Celine则笑言,“我没有想到在Nop的眼中我是一个有一点奇怪的人,我是第一次跟他对戏,第一次合作,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会用什么样的表演方式来诠释这么一个角色,所以我不得不多多的练习来学会各种表演方式好让自己来适应他。他真的是一点都不会去练习的一个人,但是当他站在镜头前面是,他不需要表演,他就是主角,主角就是他,他真的是我见过的非常厉害的演员。”

二人对导演Pen的评鉴有一个共同点,“导演是一个很nice的人,他不会像很多导演不停的要求你要做到什么,而是一直再告诉你,做到最自然的你,跟导演合作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爆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