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转山》将角逐金麒麟

2011年10月25日 10: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转山》海报

前天,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东京开幕。绿地毯仪式星光熠熠,华语片《转山》《梦游3D》《不怕贼惦记》、《命运化妆师》主创团队一一亮相,成龙范冰冰霍思燕(博客)、张馨予江一燕(博客)(微博)等影人表现抢眼,撑起半边天。

今年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有内地导演杜家毅的《转山》和香港导演彭顺的《梦游3D》,它们将角逐金麒麟大奖。《转山》导演杜家毅、制片人韩小凌、主演李晓川和李桃出现在绿毯上,杜家毅坐在轮椅上亮相。杜家毅自拍片后至今一直操劳后期制作,腿伤一直未愈。

成龙携《辛亥革命》日语版配音演员江角真纪子、中川翔子一起踏上绿毯,粉丝狂喊“Jakie”持续了10多分钟。当天,《辛亥革命》作为特别开幕片进行了放映。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范冰冰与其他评委最后走上绿毯。她身穿深V粉裙,与绿毯相映成趣。在电影节开幕典礼上,范冰冰又迅速换上一套抹胸晚礼服,连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都以“最美丽的评委”来称赞她。

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30日,约130部电影将轮番上映。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转山 辛亥革命 东京国际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