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26届东京电影节颁奖 王景春凭《警察日记》获影帝

2013年10月25日 18: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景春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第26届东京电影节于今晚(10月25日)落下帷幕,内地演员王景春凭借影片《警察日记》斩获影帝桂冠。《警察日记》也是今年唯一一部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

在颁奖典礼上,王景春激动的向《警察日记》的导演宁瀛致谢,他说:“感谢宁瀛导演,是她的坚持才让他拿了这个大奖。还特别感谢我的助理,因为拍戏期间,我脾气挺大的。最后感谢我的太太,如果不感谢,会有小麻烦。”并在下台后亲吻了自己的老婆。

2013年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唯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警察日记》一经亮相便广受好评。10月22日,凤凰娱乐独家专访该片男主角王景春,谈谈他再现人物的创作心得,“我把自己减到最少,把郝万忠这个人物在自己身上放到最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景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