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48届金马奖报名截止 古天乐舒淇力争影帝后(组图)

2011年08月13日 10:57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赛德克·巴莱》多人报名竞争新演员奖

《赛德克·巴莱》多人报名竞争新演员奖

《翻滚吧!阿信!》剧照

《翻滚吧!阿信!》剧照

新人奖部份竞争猛烈,仅《赛德克·巴莱》就报名6位,饰演青年莫那鲁道的大庆及中年版的林庆台得自家人先厮杀一番。人气正旺的隋棠以《命运化妆师》同时角逐新人奖与女配角,她将面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柯震东,与转战大银幕的歌手萧敬腾,各具口碑及人气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出现多位外籍演员跨国抢夺金马奖座现象,《刀见笑》日本男星安藤政信,与张柏芝合演《影子爱人》的韩星权相佑,日本女优苍井空也有作品《复仇者之死》加入战局。

电影摄制与投资方高度注目的“金马创投会议”,今年共有109部完成报名,创历年新高。台湾、大陆数量势均力敌,香港今年获香港影业协会协助,参件量大幅上升,多位资深名导带头探路。马来西亚、新加坡则跃跃欲试。本届创投会议将于11月22至24日举办,预计将超过300场会谈。本届金马奖审片作业将于八月下旬展开,预计10月4日公布入围名单,11月26日晚间举办金马奖颁奖典礼,场地为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