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陌生》入围柏林电影节 郭晓冬赞导演才女

2013年01月23日 13:48
来源:北青网

郭晓冬(资料图)

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日前公布了论坛单元主项目影片名单,由贾樟柯监制、新人导演权聆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陌生》成功入围,而该片也是唯一一部入围该单元的内地影片。

《陌生》于去年8月在重庆全程拍摄,讲述的是由郭晓冬和陶虹饰演的一对夫妻,在生活压力和感情困扰中,逐渐发现彼此早已经变得越来越“陌生”。对于《陌生》此次的入围,郭晓冬坦言,导演权聆是一个才女,第一次掌镜就能冲向国际。自己很喜欢《陌生》的剧本,因此为这个电影等待了两年,期待它能打动所有深有感触的观众。

了解郭晓冬的观众可能知道,《陌生》不仅是其和贾樟柯的二次携手之作,更是郭晓冬时隔多年后回归文艺之作。回归文艺电影,对于郭晓冬来说挑战不小,对于观众来说则是期待已久。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晓冬 导演 入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