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比伦少年》入围柏林 成中国短片"开胃菜"

2013年01月25日 13:53
来源:Mtime时光网

《巴比伦少年》红树林剧照

《巴比伦少年》红树林剧照

近日,在第63届柏林电影节公布的短片竞赛单元入围名单中,由盛大影视华影盛视携手无锡传视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导演周燕执导的的微电影《巴比伦少年》成功入榜,并成为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短片。微电影《巴比伦少年》此次走入柏林电影节,将为全球的观众带来一道华语短片的“开胃菜”。

作为中国最大的微电影发行方,盛大影视华影盛视与导演周燕,均主张“有话要说”的理念,希望全国的新锐导演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短片作品来说话,微电影《巴比伦少年》也是导演周燕酝酿许久,将自己所要表达的话语情感融入片中,更像是导演周燕创作的一个艺术品,将力量、信心传递给每一个人。此外,盛大影视华影盛视在2012年开始以扶植国内新锐导演为目的,通过“盛大美我微电影节”评选出许多国内优秀的新锐导演,并提供更多更好的推广平道和机会给予影视新锐们,通过华影盛视的推广平台走出国门一展实力。盛大影视华影盛视也想要告诉全国有梦想的新锐导演:“有话要说”。通过自己的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现今国内新锐导演的强大实力。

此次,《巴比伦少年》入围第63届柏林电影节,将会在柏林首次让全球的电影人观看到这部由导演周燕共同打造的华语短片。与此同时,盛大影视华影盛视也将通过这唯一一部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华语短片,让全球了解到华语短片正在逐渐的趋向成熟,《巴比伦少年》也将成为华语短片的一道“开胃菜”,今后的华语短片“大餐”也将更为丰盛诱人。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短片 开胃 入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