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悲惨世界》首映 休·杰克曼与海瑟薇护驾

2013年02月11日 13:09
来源:Mtime时光网

《悲惨世界》柏林首映

Mtime时光网2月11日报道 柏林电影节上不仅是竞赛单元的新片,也有俊男靓女的焦点集合。曾凭借电影《国王的演讲》斩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的音乐电影《悲惨世界》的两位主演安妮-海瑟薇与休-杰克曼也护驾本片来到了柏林,并参加了发布会和红毯。

休-杰克曼继续着自己笔挺西装和型男风范,而之前经历了疯狂减肥和剪去长发的海瑟薇,亮相更为的神采奕奕,脱离了“甜心公主”的海瑟薇已经越发像个迷人的女神了。他们二人在柏林君悦酒店亮相,参与了影片宣传,同时到场的还有本片导演汤姆-霍伯和埃迪-雷德梅尼。

《悲惨世界》源自经典名著,改编百老汇著名剧目,于2012年圣诞再现大银幕,震撼全球。据悉,影片在北美上映首日即获得1800万美元的开画票房,首周末票房轻松突破亿元大关,稳拿首周末票房冠军。在香港、新加坡等华语地区的上映,同样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赢。自圣诞节上映以来,不到3周,全球票房总计2亿4000万美元。《悲惨世界》在第85届奥斯卡提名中又获8项提名:最佳影片、休-杰克曼提名最佳男主角、安妮-海瑟薇提名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美术指导、最佳音响效果。同时在刚刚落幕的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大获全胜,一举斩获音乐类及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休-杰克曼)、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金球奖电影类最大的赢家。

此次《悲惨世界》在柏林电影节的特别展映,也是它在德国的“首秀”,主演休-杰克曼、阿曼达-塞褔里德等人也将一同亮相柏林。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悲惨世界 休·杰克曼 柏林电影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