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色大亨》柏林惹争议 被指人物刻画不足

2013年02月11日 14:3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许思鉴

本报讯 一直颇受争议的导演迈克尔-温特伯顿带着新片《情色大亨》来到德国,北京时间今晨,该片在柏林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迈克尔-温特伯顿及主演史蒂夫-库根、伊莫珍-波茨一同亮相。

首映式上,迈克尔-温特伯顿主动向媒体阐释了此次拍摄英国“情色大亨”、有“Soho之王”之称的保罗-雷蒙德的目的。他坦言,保罗-雷蒙德不拘一格、挑战自我的风格令他十分欣赏,“我喜欢他挑战自我的态度,而这也是我对自己的期许”。

不过,这一次迈克尔-温特伯顿的自我挑战又引来不小的争议,外媒对该片的评价也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情况。有媒体直言,虽然《情色大亨》有着足够的情色表现,但是在人物性格的刻画和展现上,却有着极大的不足。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情色大亨 首映式 导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